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突发更年期综合征要看医生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6-19 17:24:37 咨询 预约

  突发更年期综合征要看医生吗?在深圳,由于生活压力大,大多数更年期妇女均有程度不同的更年期综合征,**10%~15%的妇女症状较严重,影响正常的生活与工作。深圳五洲医院专家表示,如果严重影响到日常生活,应该到医院诊查。

  有资料表明在2000例更年期妇女中,31.6%妇女更年期毫无症状,52.5%有潮热感,并持续3年之久。有些妇女在更年期体内雌性激素水平下降并不明显,所以这部分人更年期往往不出现严重的症状,即使发生也很快自然消失,一般来说更年期开始早者易患更年期综合征。

  更年期发生早或发展快,机体的生理功能不能适应,因此易引起各种症状。这些症状中以月经改变为先导,有的突然绝经,稀发月经或是周期紊乱。

  月经过多,出现面色苍白,心慌气短,或淋漓不尽,持续出血,甚至道大出血,血红蛋白降至4~5克,这种不规则多量阴道出血需看医生,因为更年期不规则的阴道流血需与子宫炎症、内膜癌、子宫颈癌所引起者相鉴别。

  五洲医院妇科专家提醒:若月经紊乱被误认为是更年期的绝经方式,延误诊断与治疗,会带来不堪设想的后果。所以更年期的月经紊乱虽作为绝经的前奏曲,医生建议要经医生诊查,排除病变后方可治疗。

  为了方便患友问诊预约,五洲医院搭建了一个与医疗专家直接对话的平台,在线预约专科主任或教授,在这里点击专家与您交流,为您答疑解难,或登入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网:www.wz16.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