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治女性功血的暖宫良药良方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6-21 15:24:38 咨询 预约

  很多女性并不认识功能性子宫出血,很容易把功能性子宫出血与月经不调相混淆,从而延误病情,以致危害女性的身体健康。发现异常一定要及时检查治疗。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专家指出,目前治疗功血的方法有很多,对于功血的治疗,传统方法主要采用刮宫、中西药物以及增加性激素等手段来治疗。若上述方法无效,则要施行子宫切除手术。而传统治疗功血疗程长、见效慢、花费高且副作用大、易复发,会给病人带来肉体上的痛苦和精神压力。

  五洲女性功血的“良药良方”针对病因治功血!

  针对功血病因复杂的特点,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专家采用“五洲暖宫方”,专门针对各种因素引起的女性子宫出血,个性化治疗,从生理到心理等多种手段,全面治疗出血异常,调理月经。临床疗效证明,五洲暖宫方疗效不错,全面调理女性内分泌系统,堪称治疗女性功血的“良药良方”。

  五洲暖宫方特点:

  1、较快止血:方法包括刮宫、激素和药物疗法。

  2、调节周期:是在止血治疗的基础上,模拟生殖激素节律,以雌-孕激素人工周期疗法,促使子宫内膜周期发育和脱落,改良HPO轴反馈功能,停药后可出现反跳性排卵和重建规律月经。

  3、促排卵治疗:适用于青春期无排卵型功血,及有生育要求的患者。

  如果您有更多妇科方面的问题,欢迎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得帮助:

  1、点击这里>>>优惠咨询在线妇科专家<<<

  2、拨打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专线:0755-26719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