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人流过程是怎样的?你了解多少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10-19 16:52:03 咨询 预约

  随着社会风气的不断开放,现在男女恋爱同居已经是一件屡见不鲜的事情了。有很多小情侣在没有做好当父母准备的时候却意外怀孕了。人流成为了他们面对意外怀孕的首选,那么人流的过程是怎样的呢?

  人流是一项应用广泛且有效的人工终止妊娠的手术。整个手术过程都有着严格的操作规范,也都是由医生亲自操作。人流过程不长,全程包括术前检查和术后观察。

  其实,人流手术的操作是比较简单的,需要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手术过程数分钟即可完成。但是,为了确保手术能够在正常的情况下进行,手术前还需要进行术前检查,术后也需要观察一段时间方可离院。

  那么人流过程具体是 怎样的呢?

  术前检查

  在进行人流手术前需要进行B超检查以确诊是否为宫内孕(宫外孕女性无法进行普通人流),还可以判断孕囊大小,位置,为人流的顺利进行打下基础。

  术前准备

  术前准备后进入手术室,手术前需禁饮禁食6小时,医护人员引导进入手术,进行更衣,消毒等准备。

  手术操作

  注射麻醉,实施手术,人流目前使用的是高效的静脉镇痛药剂,30秒进入睡眠状态,手术数分钟就完成。

  术后观察

  术后观察1—2小时,离院回家。人流手术后在观察室由医护人员悉心照顾1-2小时后,如无不适情况即可离院回家。

  需要重视起来的是,人流手术虽然是个小手术,但是却有着严格的操作流程以及手术环境来确保手术顺利进行,并降低手术对女性身体的伤害。因此,女性朋友在意外怀孕后需要做人流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术后做好护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