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爱生闷气,居然会引发乳腺癌!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3-20 11:24:02 咨询 预约

  莫生气

  爱笑的女人更好命

  爱生气的女人更容易引发乳腺增生

  很多女性的脾气都会比较急躁,尤其是月经期间的时候,其实这种情况对女性的身体会有很多不好的影响,最常见的不利影响就是会诱发乳腺疾病的出现。

  生气,是乳腺癌的一大诱因

  而对于女性来讲,生气最大的伤害可能就是乳房了。气得胸痛,可不是开玩笑的。

  因为生气易致人体内分泌紊乱,雌、孕激素失衡,引起女性乳房胀痛、乳腺小叶增生,增加乳腺癌风险。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指出:除了不良情绪易诱发乳腺癌外,还有这5种习惯也易引乳癌上身,看看自己中了几个。

  5种习惯易惹乳腺癌

  1、经常熬夜

  睡眠中会产生一种褪黑激素,它能减缓女性体内雌激素的产生,从而起到抑制乳腺癌的目的。而经常熬夜则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尤其是褪黑色素分泌减少,使乳腺癌患病风险升高。

  2、不重视自检和体检

  有的女性自觉身体康健,也没不良习惯,就一直不重视体检,因而错过了乳腺癌早诊早治的机会。

  PS:每次月经结束后的一周是自检的黄金时间。

  3、用劣质化妆品、激素药

  市面一些劣质化妆品和保健药品,均含一定的雌激素。雌激素是女性卵巢所产生,可促进性成熟,维持正常月经和性功能。外源性雌激素摄入过多,会抑制自身雌激素分泌,导致乳腺癌发生概率增加。

  4、偏爱肉食,少蔬果

  脂肪中所含的类固醇可在体内转化成雌激素,而体内雌激素过多,会促进乳腺癌的发生。摄入高脂食品越多,越易患乳腺癌;而多吃蔬菜、水果、鲜鱼、低脂奶制品等,则可减少相关危险性。

  5、久坐不动

  生命在于运动,每周运动10~19小时的女性,患乳腺癌的概率可减少。

  每年一检健康保险

  五洲医院两癌筛查0元享!

  深圳五洲医院为守护广大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现提供健康保险——0元两癌筛查,网络预约即可享有,由专业妇科医生为您检查乳腺宫颈健康,还等什么,赶紧预约吧!

  【检查内容】:

  【筛查人群】:适合16-55岁有性生活的女性(宫颈、子宫、乳腺切除者、处女、孕妇和绝经女性不在检查范围内)参与。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两癌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