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从乳腺增生到乳腺癌到底有多远?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29 11:43:42 咨询 预约

  如今,这些关于乳腺癌的称呼不绝于耳……乳腺癌是中国女性中常见的癌症,并且连年增长。必要的乳腺疾病知识,作为女人是必须知道的!

  乳腺增生如何发展成乳腺癌?

  演变过程:

  乳腺轻度增生

  ↓

  高度增生

  ↓

  囊性增生

  ↓

  乳腺癌

  1.乳腺增生

  乳房就像一个大弹簧,每月来月经都会增大,月经停了变小,但是久而久之肯定回不到原点,所以局部增生就行成了,这就是第一期,乳腺增生。

  2.乳腺结节、高度增生

  增生如果不疏通开就会打结,时间久了就变成乳腺结节,这就是第二期。

  3.纤维瘤、血管瘤、囊性增生

  如果结节长期不疏通在纤维上打结就是纤维瘤,在血管上打结就是血管瘤,这就是第三期。

  4.早期乳腺癌

  纤维瘤或血管瘤长到一定程度,组织就会坏死硬化,早期乳腺癌。这就是第四期。

  所以,预防乳腺疾病从畅通乳腺增生开始!没有乳腺增生就没有乳腺癌!拜托亲爱的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关爱自己的乳房健康!

  医生提醒,女性要经常进行乳房自查,每年必须至少一次定期做乳腺癌筛查。

  2019五洲女性防癌公益筛查

  不仅乳腺彩超0元做

  还有TCT、阴道镜等

  让你0元查乳腺宫颈健康

 

  【检查内容】:

  【筛查人群】:适合16-55岁有性生活的女性(宫颈、子宫、乳腺切除者、处女、孕妇和绝经女性不在检查范围内)参与。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两癌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