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两癌健康,正在悄悄毁掉身边的女性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1-18 11:33:00 咨询 预约

  谈起两癌,你是心生恐惧?还是一脸懵?

  也许很多人还不知道,我们常说的“两癌”,指的是宫颈癌和乳腺癌,它们也被称为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它们离我们的生活并不遥远,近年来,两癌的发病率还在呈上升趋势,它们正在悄悄地毁掉我们的生活。

  两癌有哪些危害?

  乳腺并不是维持人体生命活动的重要器官,原位乳腺癌并不致命。但由于乳腺癌的肿瘤细胞丧失了正常细胞的特性,肿瘤细胞之间连接松散,容易脱落。肿瘤细胞一旦脱落,游离的肿瘤细胞可随血液或淋巴液播散全身,形成转移,危及生命。

  而宫颈癌会危害子宫,对子宫造成致命的损伤,会直接导致腰腹酸痛、阴道出血及白带恶臭,同时也可能引发尿频、尿急、尿痛、血尿、咳嗽、胸闷等身体多处毛病的发生。

  两癌并非无处可查

  对于两癌,健康筛查就是有力武器,适龄妇女每年进行两癌筛查,可以有效降低风险,提高早诊早治率。

  宫颈癌通过阴道和外界相通,采集宫颈细胞做病理检查,十分方便。乳腺癌可通过手触,拍片超声检查发现。

  积极筛查很关键

  早期乳腺癌常以乳房肿块、乳房皮肤异常、乳头溢液、乳头或乳晕异常等局部症状为主。由于不具备典型症状和体征,不易引起重视,常通过体检或乳腺癌筛查发现。

  宫颈癌早期往往没有明显症状,但可通过宫颈HPV和细胞学检查进行筛查,以求早期发现。

预防两癌定期检查

2020五洲女性防癌公益筛查

让你免费查两癌

检查项目包含TCT检查,乳腺彩超、妇科常规检查等

立即预约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妇科检查优惠

都在这里

早孕检查39元

包含血HCG、静脉采血等项目

女性妇科炎症筛查套餐19.9元

包含妇科常规检查、阴道分泌物检查、细菌性阴道病唾液酸酶测定等项目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做更健康、更美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