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乳腺纤维瘤的危害是什么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4-01-07 16:27:36 咨询 预约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生活方式的变化,导致女性患上乳腺纤维瘤的趋势不断上升。乳腺纤维瘤是一种常见的乳腺疾病,对女性的健康造成严重的影响。但是有很多女性对乳腺纤维瘤的了解甚少,甚至对其并不重视。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专家表示,乳腺纤维瘤是比较普遍的乳腺良性肿瘤,一般发生于乳腺小叶内纤组织以及腺上皮上。它会发生于青春期后的每一个女人身上,其中18-25岁是高发期。

  乳腺纤维瘤的早期比较小,生长速度也比较慢,连续几年都有可能察觉不出变化。因为乳腺纤维瘤早期患者并没有很不错的不适感,所以并没有引起患者比较大的注意。当肿块慢慢变大,患者却还是没有重视,没有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导致错过较好的治疗时间,而给身体带来严重的危害。

  女性患有乳腺纤维瘤而没有及时治疗时,很容易引发病情恶化,从而导致乳腺纤维瘤变成乳腺癌。因此,妇科专家建议,女性一旦患有乳腺纤维瘤,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以免其病情恶化,给身体造成更大的危害。另外,乳腺纤维瘤患者不知道病情的情况下,不要擅自乱用药,这样不但加重病情,而且也浪费钱财。**到医院接受专业的治疗,避免自己盲用药而耽误病情。

  网络预约就诊免挂号费

  ******深圳五洲医院妇科******

  官方微博:@深圳五洲医院

  咨询QQ:800072400

  电话专线:0755-26719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