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早孕检查竟然如此重要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3-13 17:25:35 咨询 预约

  如果有早孕的征兆,却是要及时去确诊的,因为这种意外是惊是喜,无法预料。那么早孕会有哪些症状呢?早孕检查的重要性会有哪些?接下来就来和大家讲讲吧

  早孕的征兆

  停经

  女性怀孕以后会出现停经,如果在有性行为后两周内没有来月经很可能是怀孕了,这是妊娠的最早信号,女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视,如果不确定应尽快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以便确诊。

  呕吐

  女性在怀孕后就会出现一些身体的异常,如果怕冷、经常出现疲乏、头晕,恶心,反胃,女性身体情况不同出现的症状也会有一定的差距。有的症状比较明显,但是有的女性症状不是很明显,这是很正常的情况,女性朋友不要担心。

  肤色变化

  有的女性在怀孕后会出现肤色的变化,产生皮肤色素沉淀或是腹壁产生妊娠纹,这种情况在以后会更加明显,此时的肤色会比较差,但是在分娩或断奶几个月后症状自行消失。

  乳房变化

  怀孕的女性会出现乳房的变化,主要表现为出现乳头增大,乳晕的颜色加深,有时还会出现乳房有刺痛、膨胀和搔痒感,这些都是由于妊娠造成的,女性朋友们一定要重视。

  早孕检查重要性

  诊断宫外孕

  B超检查起了非常重要的辅助诊断作用。可以在没有破裂大出血前采用中西药治疗,对那些还需要保持生育能力的妇女来说很重要。

  确定是否继续妊娠

  对于暂时不想怀孕的女性,如果及早地知道自己怀孕了,可以尽早做出干预,终止妊娠。

  诊断是否成功怀孕

  一般有性生活,没做任何避孕措施,在月经推迟一周后可以到医院通过B超检查是否怀孕,深圳五洲医院妇科专家提醒,如果在B超检查结果显示子宫内有圆形光环,就说明怀孕了。

  意外怀孕早知道

  五洲送福利

  尿HCG测早孕仅需3.8元

  更有88元早孕检查套餐(血HCG检测+子宫附件腹彩超检查)

  帮你及早判断是否怀孕!

  【注】:检查时需自费7元/医保11元诊金

  【预约方式】:回复 姓名+电话+3.8元测早孕/88元查早孕 即可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