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早孕五大症状要知道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3-14 14:45:56 咨询 预约

  现在社会意外怀孕已经成为一件比较普遍的事情了,很多女性在确诊出怀孕后顿时惊慌失措,这一举动说明人们对于早孕症状的了解还是不够的。

  早孕症状反应一般有以下几方面?

  1、月经中止:最早的反响是停经,发现月经推延或是没来,马上到医院做小便化验确诊。

  2、恶心干呕:怀孕普通有晨吐景象,怀孕40~80天晚上空腹时有细微恶心呕吐,没胃口。

  3、疲倦,心悸:容易疲劳,懒散有力,病恹恹、昏昏欲睡,都是怀孕症状。

  4、腹部凸出、乳房胀痛:孕囊在子宫里逐渐长大,撑大子宫使小腹凸出来;怀孕后荷尔蒙分泌添加,乳房胀痛膨大,甚至有乳汁分泌。

  5、小便频繁:怀孕8至12周时,上厕所次数添加,这是由于子宫胀大压榨到膀胱。怀孕3个月后,小便次数会增加,但是假如不只要频尿症状,还兼并有解尿痛、血尿等症状,则能够有泌尿道感染,需医治。

  怎样查早孕?

  办法一 月经是准妈妈怀孕的前哨站,假如月经按时没来,就能够怀孕,而且在这时期呈现了恶心、呕吐等症状,怀孕的能够性将大幅度添加。

  办法二 怀孕后准妈妈的体温会分明上升,假如体温长工夫居高不下,那麼怀孕的能够性较高。

  办法三 怀孕会安慰人体荷尔蒙的分泌,并招致孕激素和雌激素的提升,所以准妈妈乳房变敏感或许胀痛,则能够怀孕。

  办法四 怀孕后,体内的血液以及其他液体的数量添加,会招致更多的液体经过肾处置排入膀胱,成爲尿液,所以一旦呈现尿频、尿多的症状,也是怀孕的征兆。

  早孕检测怀孕的工作原理是检测HCG值,即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这种激素是由胎盘制造的,一般在怀孕几天后它就会出现。在尿液里,但由于量少,开始不易测验出来,直到10天至14天才日益明显。血HCG相比于传统的尿液HCG更加准确,误差更小,而且可以把检测的时间提前。在受精卵着床7天后可以抽血检测HCG,就是在排卵同房后的7天。抽血的准确率很高,几乎是百分百的。

  意外怀孕早知道

  五洲送福利

  尿HCG测早孕仅需3.8元

  更有88元早孕检查套餐(血HCG检测+子宫附件腹彩超检查)

  帮你及早判断是否怀孕!

  【注】:检查时需自费7元/医保11元诊金

  【预约方式】:回复 姓名+电话+3.8元测早孕/88元查早孕 即可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