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早孕症状有哪些?别怀上了还在傻兮兮的备孕!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3-19 10:23:23 咨询 预约

  生活中难免出些意外,有时候自己怀孕了都不知道,这可不是开玩笑,怀孕前三个月很关键,好不容易辛苦得来的孩子,万一在一个不留意中导致最终没能跟孩子见上面,岂不是后悔终生。

  所以,大家一定要知道早孕症状,

  特别是正在备孕的朋友们,

  别怀上了还在傻傻的备孕。

  如果有小伙伴出现了下面的症状,

  很可能意味着你已经怀孕了。

  停经

  停经是怀孕的最主要标志,一旦受孕,孕激素便会维持在一定水平不再下降,月经自然不会来潮。对于那些月经不规律的朋友(如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就更需要时刻注意身体变化。

  另外还有一种情况,有的女性出现停经后以为自己怀孕了,到医院检查后才知道是其它原因导致的停经(如内分泌失调),这时就更该注意了,及早进行治疗。年轻女性停经未孕不是小事,说明生殖系统出现了问题,需要引起大家的重视。

  尿频

  怀孕早期子宫增大,会压迫膀胱,所以会出现尿频症状。不过,当子宫增大到一定程度,超出盆腔后,这种压迫的症状就会缓解。所以当突然出现尿频症状时,说不定就是“好事”(宝宝)来了。

  恶心呕吐食欲不振

  怀孕早期因为体内hcg及甲状腺激素升高,会导致发生恶心、呕吐等反应,同时怀孕后由于胃液分泌减少、肠蠕动减慢等因素,可能会导致食欲不振、看见油腻的饭菜就恶心的情况,所以在排除其它原因导致的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后,就应该考虑是不是自己怀孕了。

  乳房胀大皮肤着色

  受孕后,女性会受到雌激素和孕酮的影响,乳房内腺体开始增长,会出现乳房胀大、充血,乳晕颜色加深等情况。同时怀孕时体内大量的雌孕激素会导致体内黑色素增加,皮肤会出现色素沉着,这种情况也不用担心,一般在产后激素水平下降后,就能恢复正常。

  怀孕早查早知道

  五洲送福利

  尿HCG测早孕仅需3.8元

  更有88元早孕检查套餐(血HCG检测+子宫附件腹彩超检查)

  帮你及早判断是否怀孕!

  【注】:检查时需自费7元/医保11元诊金

  【预约方式】:回复 姓名+电话+3.8元测早孕/88元查早孕 即可

  <<<在线预约>>>

  怀孕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同时也需要大家重视和谨慎。

  每个生命都会为世界带来美好,

  希望大家都能顺利的迎接新生命,

  和宝宝一同开启美好的新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