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怀孕多久能侧出来?怎么知道是否怀孕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15 14:58:53 咨询 预约

  怀孕多级能侧出来?怎么知道是否怀孕了?在没有采取避孕措施的情况下同房,无论是期待还是担心,人们都急切的想知道是否怀孕了。因此,怀孕多级能侧出来?怎么知道是否怀孕了?多数人对这两个问题进行过咨询,小编今天就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

  怀孕多久能侧出来?

  一般来说,在同房后的7~10天就可以进行检测了。大部分女性在怀孕一周后,无论是体表还是体内都会出现一些变化,但仍然有一部分女性可能在初期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感觉,或者感觉与月经来潮前很相似而误以为快来月经了。

  怎么知道是否怀孕了?

  1、通过早孕反应

  在怀孕初期,女性会出现头晕、恶心、嗜睡、乳房胀大等一系列早孕反应,一般到了怀孕之后的10—14天才开始比较明显,过了三个月后会自行消失。

  2、体温

  怀孕后,体温会明显变化。这种测量的方法比较不容易掌握,需要持续测量的周期比较长,所以使用率也较低。

  3、B超检查

  B超检测早孕的时间一般是在月经推迟后的一周左右,就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是否怀孕,如果在B超下能看到妊娠光环就说明怀孕了。

  4、早孕试纸或验孕棒

  早孕试纸或验孕棒检测晨尿来验孕是最常见的一种检孕方式,但一般时间越久才越准确。在早期检测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双杠不明显,很多女性表示,到底是怀孕了还是测纸失效了?其实,每种试纸的敏感度不尽相同,检测结果也会因人而异。

  5、检测尿HCG

  根据女性怀孕后,体内HCG的升高,即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这种激素会通过孕妇的血液循环大排泄到尿液中。如果着急的想知道自己是否怀孕,在同房后十天左右,可以到医院做个简单的尿HCG检测。能检测到HCG,即认为怀孕。

  6、血HCG检测

  血液检测也能测得HCG值,而且更为准确。同房十天左右就可以去医院做血HCG检测了。

检测早孕不再是难题!

五洲尿HCG测早孕仅需3.8元

  更有88元早孕检查套餐(血HCG检测+子宫附件腹彩超检查)

帮你及早判断是否怀孕!

  【】:检查时需自费7元/医保11元诊金

  【预约方式】:回复 姓名+电话+3.8元测早孕/88元查早孕 即可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