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早孕早查早知道,不用再焦虑的等待啦!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5-14 16:05:27 咨询 预约

  精心备孕小半年

  每个月的那几天心情总是特别忐忑

  怕TA来,又怕TA不来

  来了,宣告着这个月备孕又失败了

  不来,又在想是怀孕了还是月经不调推迟了?

  购买验孕棒检测,怕太早了测不出来

  简直让人备受煎熬心生烦躁又恐影响备孕

  检测是否怀孕,何必如此麻烦!妊娠试验就能让你在同房后10天通过检查HCG查出是否怀孕!

  妊娠试验什么?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称为妊娠激素,因为它是由构成的胎盘的细胞产生的,为胚胎发育提供营养。

  妊娠试验检测怀孕的激素量,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存在于女性的体循环中。

  受孕后约10-14天可以在血液和尿液中检测到HCG,孕8周至11周之间达到峰值。

  阴性结果指HCG水平低于5 mIU/ml,而妊娠试验阳性指HCG大于或等于25 mIU / mL

  利用孕妇尿和血中存在人类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进行检测,可提供妊娠依据,还能帮助诊断某些疾病,如葡萄胎、绒毛膜癌、睾丸畸胎瘤、辅助诊断宫外孕等。

  如何进行妊娠试验?

  妊娠试验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进行:尿液或血液测试。

  尿妊娠试检查方法:采集清晨第一次排出的尿(它的HCG浓度较高),且必须用一个清洁的、没有其他痕迹的容器来收集给医生检查。取10毫升左右尿液,送到医院的指定的检验窗口。

  血妊娠试检查方法:采集血清,采血前最好禁食12小时,使用一次性真空采血管常规采集血液标本备用。

  五洲送福利

  尿HCG测早孕仅需5元

  更有88元早孕检查套餐(血HCG检测+子宫附件腹彩超检查)

  帮你及早判断是否怀孕!

  【预约方式】:回复 姓名+电话+5元测早孕/88元查早孕 即可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