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怀孕初期如何自然流产?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9-19 10:04:03 咨询 预约

  孕妇在怀孕初期一般要多注意休息调节好自己的身体状况。怀孕初期如果体内激素水平比较低。还有发育的异常体内营养不够都会造成自然流产。如果发生这样的情况也要到正规的医院去检查治疗。不然对孕妇的身体是有影响的。那么怀孕初期如何自然流产?下面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

  怀孕初期如何自然流产?

  怀孕49天内的,可以做药流,也可以做人流;70天左右的只能做人流;任何终止妊娠的方法,对机体都有一定的损害。一般怀孕40-70天是较佳时间,一般在怀孕49天内可以选择药流, 但药物流产副作用较大,容易导致流产不 全,需要清宫处理,对子宫损害较大,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药流,不要擅自用药的。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关于怀孕初期如何自然流产的相关内容,通过阅读了以上的内容后,大家都不难发现在怀孕初期可以通过药流或者人流来终止妊娠的。在流产后,需要好好调理身体,这样才能为再次妊娠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