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妇科检查到底是去呢,还是去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26 15:59:17 咨询 预约

  很多女性朋友一说起妇科检查就急,好好的没病也没痛为啥要去呢?我还那么年轻怎么会有妇科病呢?都是等到身体不适才去医院检查治疗,却发现为时已晚了。

  对于女人而言,

  定期的妇科检查,

  到底是去还是不去好呢?

  今天深圳五洲医院妇科医生就为大家讲解,致癌率高的几种妇科疾病。

  宫颈糜烂

  致癌风险:★★★★★

  宫颈糜烂是女性的常见病,大多是由分娩、流产,或手术操作损伤宫颈,以及经期不卫生及细菌感染而导致的,因此宫颈糜烂发生宫颈癌者,比未患此病得宫颈癌者的比例高数倍。

  乳腺疾病

  致癌风险:★★★★

  乳腺疾病有很多种:如乳腺囊性病、乳头状瘤和纤维腺瘤等,都是乳腺的良性病变,但也有部分会转变为恶性。若发现肿瘤增长迅速,变硬或乳头溢出血性分泌物时,应尽快到医院进行检查诊治。

  子宫肌瘤

  致癌风险:★★★

  子宫肌瘤是一种常见的妇科肿瘤,其发病越来越有年轻化的趋势,子宫肌瘤若迅速增大可压迫直肠膀胱,引起排便、排尿困难。如果确诊有子宫肌瘤一定要密切观察和随诊,或及早采取措施慎防发生恶变。

  子宫内膜增生

  致癌风险:★★

  子宫内膜增生多由大量雌激素刺激子宫内膜所致,表现为不规则的多量的异常子宫出血,这种病变有演变为子宫内膜癌的可能,所以女性一旦发现有这样的病症现象,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

  看完上面内容

  你是否已经瑟瑟发抖?

  所以啊,亲爱的女人们,你一定要好好爱惜自己,不要觉得妇科疾病都是难以启齿,就害怕就医检查,一定要养成定期进行妇科检查的习惯,对妇科疾病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回复姓名+电话+妇科检查

  <<<咨询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