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迎春接福,健康相伴,两癌筛查免费享!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2-03 17:16:00 咨询 预约

       新春佳节,回家是一大心愿,更是一份牵挂。一年到头,平安健康也是家人间的期盼。有健康才有幸福,正值新春到来,五洲中医院妇科推出优质惠民活动,送出健康大礼,关爱您和您的家人健康!

迎春接福,健康相伴

五洲妇科福利来袭~~~

宫颈、乳腺两癌筛查

免费!免费 ! 免费!

还有多项妇科检查优惠

助你告别妇科烦恼,顺利开启2021

【炎症检查套餐】

新春特惠价59元

【月经不调检查套餐】

新春特惠价359元

【科学备孕检查套餐】

新春特惠价759元

【早孕检查套餐】

新春特惠价39元

 立即预约


定期体检

握住健康“护身符”

       有些女性一听说妇科检查心里就发怵,觉得尴尬,难为情,其实妇科检查对于女性的好处不止一点点。五洲医院妇科严淑莲医生建议,对于已有性生活的女性,一般来说每年都应该做一次妇科检查,最多别超过2-3年。

       当出现白带异常、月经不调、下腹疼痛、盆腔肿块等症状时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做妇科检查。


立即预约

       1、白带异常
       表现为白带黄色或脓性,泡沫状,乳酪状,有臭味,量增多,同时伴有外阴瘙痒,尿频尿急。常见的病因是阴道炎,其次是性病。若白带带血或呈水样,则要警惕宫颈癌或输卵管肿瘤。

       2、月经不调
       如月经周期少于20天、经期超过10天,经量多,点滴出血,性生活出血,白带带血或绝经后出血,怀孕后的出血,痛经等都属于异常情况,需及时进行相应的检查。

       3、下腹疼痛
      它可以由炎症、肿瘤、妊娠等引起,女性应引起重视。近些年,由于生活环境受到持续污染和破坏,导致患病情况逐年递增。但由于女性缺乏定期去医院做妇科检查的意识,所以,很多疾病发现时都已转化为慢性或晚期。

       4、乳房胀痛肿块
       如果出现乳房部位及周围有肿胀、块状等不适症状,可做专业医生触诊、乳腺检查等项目。

       5、同房不怀孕
       如果出现同房一年以上未采取任何避孕措施而未能正常怀孕的,可做妇科内诊、白带常规、卵巢功能评估等检查项目。

       妇科体检是保证健康的前提,为了自身的健康,建议女性定期到医院做妇科检查,达到有病早治,无病预防的目的!

       尤其是近年来乳腺癌和宫颈癌成为严重威胁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癌前防控就变得极为重要,每个女人都应该主动防两癌,定期进行健康筛查!


立即预约